【视频】被隐藏的科学:美国男孩的奇幻记忆,提供了灵魂真实存在的证据!

0
2560
【视频】被隐藏的科学:美国男孩的奇幻记忆,提供了灵魂真实存在的证据!(视频截图)
【视频】被隐藏的科学:美国男孩的奇幻记忆,提供了灵魂真实存在的证据!(视频截图)

【明德网李文涵综合编辑】曾有心理学家对近2000名平均年龄为4岁的孩子进行一项实验,实验结果表明有33%的孩子拥有宫内记忆,这也引出了一种既看不见又摸不着,大多数人都希望它存在的概念,也就是灵魂,你知道吗?早在远古时期,无论是苏美尔文明、古埃及文明亦或是玛雅文明,以及中国境内也都流传着有关灵魂的传说,令人们不禁质疑,这些散落在全球各地的古代文明为何都一致认为,人类的死亡迎来的不是结束,反而是下一次的开始?

令人诧异的是,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的一批精神病学专家希望通过科学来解开灵魂的秘密,所以从20世纪60年代以来,他们就成立了一个特殊的部门,名为知觉研究部,该部门长期收集声称拥有转世记忆的儿童的案例,惊人的是,后来,他们甚至收集到超过2500名儿童转世的档案,其中最为出名,证据最确凿的当数拥有奇幻记忆的男孩詹姆斯,很少有人知道,小詹姆斯的父亲曾经历过一个令他永生难忘的事情。

一天,小詹姆斯告诉父亲:当时我在看到你们的时候,我就知道选择你是没有错的,你们肯定会是一对很好的父母,此时,詹姆斯的父亲还未反应过来,小詹姆斯就接着说道,我第一次见到你们,是在一家粉红色的酒店,话音刚落,詹姆斯的父亲就已惊魂未定,因为他与妻子决定生孩子之际,就是在夏威夷地区那家粉色的酒店,也就是说这名男孩连甚至清楚的记得投胎时的记忆,可以说这名男孩不仅证明了灵魂的存在,还证明了转世投胎是真实存在的,他的父母甚至十分担心小詹姆斯的身体里面住着两个人的灵魂,后来,知觉研究部门的职务员塔克博士表示,他们在40多年累积的2500多个案例中发现,这些孩子开始谈论前世的平均年龄为38个月左右,当他们成长到5到6岁时,他们就会逐渐淡忘前世的记忆。请看视频:

网友留言:

1:我们在地球上都是过客,来到这里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感恩和荣耀我们的造物主。

2:转世第一巨著应该是西藏生死经吧?好像提到灵魂在世最多49天,每7天有投胎一次的机会,而根据日本木内鹤彦的经历,灵魂有瞬移能力,所以可以在49天内尽量遨游宇宙,但别玩过头错过投胎。错过投胎就变孤魂野鬼,中国古书有云,人死为鬼,鬼死为聻,聻死为希,希死为夷,夷死为微,微死无形。玩过头会消失,切记。

3:是近现代人类所知“科学”越来越多,让人类自身越来越自负,自认为了不起了,所以就有众多的人来否定以前的很多东西了.

4:这个故事讲述中有两个需要修正的地方:当时队上有三个人叫做James,他被叫做James 3。2. 飞机失事时他说的小个子,指的是他飞机上身材较小的队友,不是指他自己。其余资料大致是正确的,也颇详尽。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编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