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才赴医院探望 川普证实弟弟病逝纽约

0
586

【2020年08月16日讯】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发表声明,证实弟弟罗伯特‧川普(Robert Trump)在当地时间16日晚间病逝,享年71岁。

综合外媒报导,川普15日才前往纽约长老会医院(NewYork-Presbyterian Hospital)探望病重的弟弟。川普也在同(15)日的白宫记者会上表示,自己有一名优秀的弟弟,从他出生起,两人的关系就相当好,更提到希望弟弟的病情尽快好转。未料仅一天,罗伯特就传出病逝的消息,享年71岁,死因则未对外公布。

川普在声明中表示,罗伯特在晚间安详辞世,并提到,罗伯特不仅是弟弟,同时也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将永远怀念他,回忆也会永远铭记在心。

罗伯特行事风格较为低调,川普家族传记作家布莱尔(Gwenda Blair)表示,罗伯特仍在川普集团工作时,经常会被称为「好川普」(the nice Trump)。罗伯特也不曾隐藏自己和哥哥川普的好感情,在川普2016年竞选总统时表示,自己1000%会支持川普。

川普和弟弟罗伯特关系紧密,姪女玛丽(Mary Trump)6月出书爆料川普家族秘辛时,罗伯特抱病要求法院颁布临时出版禁令,并表示,自己和整个家族都以优秀的哥哥川普为傲。罗伯特同(6)月住进纽约西奈山医院(Mount Sinai hospital)重症加护病房一个多星期。(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