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川普弹劾无罪后 佩洛西崩溃成这样了?怒摔讲台

0
753

(明德网记者李月编译)2月13日,川普弹劾案尘埃落定,最后宣告川普无罪。民主党人为此感到愤怒。其中最不高兴的估计要数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

美国媒体TrendingPolitics报道,本周六,川普被以57票对43票被宣布无罪之后,佩洛西在新​​闻发布会上,在众多记者面前无法掩盖她的崩溃;然后,当每个人都认为她“崩溃完”时,她又被一记者提问触怒,再次回到了讲台,再次崩溃,“演技精湛,能得奥斯卡大奖了”。

报道用“歇斯底里地”形容佩洛西第一次发飙。当时佩洛西斥责共和党人:“我们今天在参议院看到的是一群胆怯的共和党人,他们显然是别无选择,因为他们害怕捍卫自己责任,尊重他们所服务的机构。‘吊死彭斯’是赞美诗,他们却拒绝了。为什么?也许是因为他们无法找到另一份工作。”

(“What we saw in that Senate today was a cowardly group of Republicans who apparently have no options because they were afraid to defend their job, respect the institution in which they serve. ‘Hang Mike Pence’, was the chant, and they just dismissed that. Why? Maybe because they can’t get another job,” she said hysterically.)

然后,佩洛西继续表现出对宪法的关心:“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有什么重要的?对于我们中任何一个人的政治生存而言,有什么比我们的宪法更重要的问题,以至于我们誓言要保护和捍卫?”她表示。

在下面观看她的第一次崩溃:

歇斯底里几分钟之后,佩洛西离开讲台。在记者追问了一个有关封杀川普的问题后,她又一次变得异常愤怒,甚至用力拍在讲台上,并喊道:“封杀是对宪法扇耳光!这让每个人都摆脱了困境。所有这些胆小的参议员,他们都不能直面总统的所作所为,以及对我们国家危在旦夕的事情。现在他们将有机会在手腕上来一巴掌?”

下面观看她的第二次崩溃:

网民讽刺,恭喜佩洛西,又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