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饭店老师傅教我的炒面方法,一天卖200多份,看着就有食欲,真香

0
748
【视频】饭店老师傅教我的炒面方法,一天卖200多份,看着就有食欲,真香(视频截图)
【视频】饭店老师傅教我的炒面方法,一天卖200多份,看着就有食欲,真香(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网友留言:1:炒的很棒,很有卖像,但老板我可以加10元的肉丝吗?2:超爱您快手快语的独特风格,我急性重效率的人特爱您节目,干净俐落!3:我喜欢这个节奏,明快不拖沓,我一定要制作。4:看着就觉得好香,要是再放点肉末就更美味了。5:一堆人的饮食观念非常好,奇特, 好像有吃油就代表不健康基本上任何食物不要摄取过量都不会不健康,油也是一样如果中餐吃比较油腻一点,晚餐,吃稀饭不就好了,多喝点茶也行,比较的是一整天摄取的量不是一餐. …..请看家常菜日记:

网友留言:

1:简洁实用!谢谢!

2:真的好喜欢这样直接爽利的风格。

3:油多是真的,但是出菜好看也是真的,我猛火炒菜下料,家人说:好看有食欲,但是我都不敢给他们看我怎么下的料,不过我妈一直说我做一周菜半瓶油。

4:看起来就好吃。

5:哇塞!难的不是配方是颠锅。

责任编辑: 李依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