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副总统辩论:左右交锋 真假较量

0
1274
副总统辩论:左右交锋 真假较量 (视频截图)
副总统辩论:左右交锋 真假较量 (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美国副总统辩论会,候选人作风迥异,辩论会别具看点。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彭斯(Mike Pence),奉行传统,绅士风度,有理有据,铿锵有力,直击要害;民主党候选人哈里斯(贺锦丽,Kamala Harris),极左典型,言词光鲜,技巧娴熟,左右躲闪,歪曲事实,假话连篇。本集的辩论,主要在疫情、副总统角色和经济三个方面展开。请薇羽带您看世间:

网友留言:

1:贺锦丽不是一般意义的白左,她是马克思主义者。她和其他的马克思主义者一样用个人色彩的煽情和叙事规避公共问题,充塞自己实际上空洞的表述。很显然,她不敢解释她支持的“绿色新政”,因为这会引发民主党左和极左的分裂;她也不敢谈“巴比伦”问题,她把彭斯对此的提问转移到对俄国的敌对;她也不敢谈是否打算任命大法官的问题,虽然彭斯总统连问了她三次;面对彭斯副总统谈到信仰的重要意义,她只是说“我和白等有信仰”,却无法指出任何有效的见证,然后转移话题

2:哈里斯是一个很好的表演者,但言辞的确很空洞,她身上似乎被形形色色巧舌如簧的政客基因所改造了,娴熟的谎言表达、情感表演、肢体动作融合得天衣无缝,当年的克林顿和奥巴马也只能甘拜下风,真的给我这个从来不看总统辩论的人上了一堂诡辩课,这样的人成为民主党的领军人真的不让人惊讶,她的雄辩能力胜过希拉里太多,比奥巴马的妻子更厉害,拜登必须只能是她的跳板(如果民主党上台的话)。可惜她遇到了一个比她更理智、完全诚实的对手,也可惜她处于人们厌恶克林顿、奥巴马那光鲜作态的历史背景下,让美国人更能看清了民主党混淆是非的本质。川普必胜!

3:彭斯全程真的太有风度太绅士了。拜登明言过会废除减税,这女的连拜登过去发表过的内容都不能承认和面对,这种团队若带领最发达的美国真的难以想像,又得回到奥巴马时代不断供钱给朝鲜叫他们乖一点的类似做法。而川普政府直接切断这种封闭独裁者国家的资金供应,川普政府的确捍卫了美国意志强大了美国就业捍卫了自由民主,不管最后能不能当选,我为川普政府团队而感动,他们做了过去懦弱的执政者只顾岁月静好而没有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 :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