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班牙经典美食:小油条浇上巧克力汁也可当早餐-吉事果

0
1757
【视频】西班牙经典美食:小油条浇上巧克力汁也可当早餐-吉事果(jommakanholiao/instagnam
【视频】西班牙经典美食:小油条浇上巧克力汁也可当早餐-吉事果(jommakanholiao/instagnam

【明德综合】对于中国人来说,早上起来吃点豆浆油条,是很多人的早餐选择。而吉事果就是一道独特的外国小吃,他和国内的油条异曲同工之妙,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把。

吉事果其实就是西班牙的小油条,外面酥脆,里面软嫩,中间为网格状,不油腻,颜色金黄,冷热皆宜,营养丰富,加上雪糕,浇上巧克力汁,或佐以丰富多样的特色辅料,油炸的粗糙,雪糕的幼滑,还有巧克力的香浓,吃在嘴里感觉非常奇妙。

 

据「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微博公布的消息显示:西班牙吉事果(churro)最正宗的吃法是什么?

当然是用刚出锅的「油条」沾上香浓的巧克力,然后「咔嚓」一声一大口咬下去!幸福的一天从香甜的早餐开始,快来西班牙一起吃吉事果吧~

 

对于这个西班牙「油条」,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兔先生和猪小姐:在西班牙的每一天都是这个当早餐

XIE_Y_K:通常来说的两种酱是巧克力和高乐高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本命年大叔:快乐从吃西班牙油条开始,

小晴Jessie:想起来就口水直流啊!主要是,还不腻。

 

我说我不是TA:吃不完的巧克力酱喊店主再帮忙加点牛奶冲成可可真是可以缓解甜腻!

责任编辑:  李依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