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缘份的真相令人震惊!解开人类生死轮回之谜:真实群体十世轮回案例不可思议

0
1336
缘份的真相令人震惊!解开人类生死轮回之谜:真实群体十世轮回案例不可思议 (明德合成)
缘份的真相令人震惊!解开人类生死轮回之谜:真实群体十世轮回案例不可思议 (明德合成)

 

【明德网李文涵综合编辑】在民间流传着许多故事:描述因果报应,轮回转世。即使二十世纪,民间轮回转世,借体还魂之事,直到八十、九十年代,也经常发生。报纸杂志经常记述这类情形;有人亲身经历,有人是眼见,有人是耳闻,都惊为奇事异闻,辗转流传。由于亲身经历,目睹异状,不由得你不信以为真。如下视频讲述一个真实故事,来自于一个严谨医生的纪录。这个轮回​故事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仅仅揭示轮回的个体经历,还揭示轮回以社会关系网的方式存在。连作为观察纪录者的医生也是故事的角色。你的爱人在你的前世会是什么角色? 

据《死亡之后的生命》一书的前言中说:早在十九世纪中叶,受当时那些据说和死者灵魂有感应力量,并与精神世界取得联系的层出不穷的报告影响和刺激,人们已经开始一本正经地认真对这一现象展开了研究。

从那以后,为了最终决定性证明这种交流与感应到底可不可能,这些先驱者突破万难,千方百计地对数以百计明显难以解释的实例,进行了调查和探索。而另一个吸引人们进行仔细深入研究和调查的领域,是那些心灵感应的艺术领域,音乐绘画、文学等作品,作者是平凡的人,但他们宣称其作品,是受到早已去世大师的指导而产生的。

生命是有轮回的,人们依据一生的善恶,上升天堂,下降地狱;一般的人,仍轮回为人,依其福泽而有高下。史传和笔记小说,记载有人能记忆前生,甚至三生的往事。直到现代,仍不断有转生借体还魂的事实,登在报上。这类事实,超心理学研究者,从国内外已shou集到不少的实例,除身处其境的人深信不疑外,一般的人,未必全信,只是当做奇闻异事,流传而已。

根据历史的记载,新观念的提出,总是遭受科学界和外国的阻力,所以轮回之说,虽然到处流传,却未为大众所接受。

近来一位出身耶鲁大学的医学博士,名布莱恩.魏斯(BrianL.Weise)的美国医师,担任过耶鲁大学精神科主治医师,迈阿密大学精神药物研究部主任,在匹兹堡大学教过书,现任西奈山医学中心精神科主任,曾发表三十七篇科学论文和专文,这位受过严格科学训练的医师,竟提出人类有轮回的说法。

凯瑟琳经过催眠知道她的前世:1980年,有一位年二十七岁,名叫凯瑟琳的女子,因患焦虑、恐惧和痛苦的侵扰,找他求治。他花了十八个月,做传统心理治疗,毫无成绩。于是用催眠法,想追踪她童年的伤害,那知道竟催眠到她的前世。她在催眠中的说话,毫不迟疑,名字、时间、衣服、树木,都非常生动。她并不是在幻想,杜撰故事,她的思想、表情,对细微末节的注意,和她清醒时的人,完全不同,无法否认其真实性。在一连串的催眠治疗状态下,凯瑟琳记得了引发她症状的前世回忆,也传达了一些“灵魂实体”的讯息。

前辈大师告诉她,在地球上她活过八十几次。但催眠治疗中,只前后出现过十二次,且有几次重复出现。在催眠中,她自己说出:曾是埃及时代的女奴,十八世纪殖民地的居民,西班牙殖民王朝下的妓女,石器时代的穴居女子,十九世纪美国维吉尼亚的奴隶,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飞行员,被割喉谋杀的荷兰男子,是韦尔斯的水手,在船上作业时受伤,是参加大姐婚礼的小女孩,是十八世纪的男孩,目睹父亲被处死刑。她栩栩如生描述身处的景象。他测试过凯瑟琳,确定她没有说谎。魏斯告诉自己:“恐怕这不是相信或不相信的问题,而是让我知道,轮回是真实的事。”

在《奇迹,正在发生》一书的前言中,魏斯博士写道,我的奇迹,发生在一位名叫凯瑟琳的病人踏入我诊间的那一天。她带我进入了一个全心灵的世界;在那之前,我从不相信有这样的世界存在。我之前的几本著作详细叙述了她的经历(回忆起她前世的经历),以及这些经历对她的人生所带来的改变和好转。我的人生也因此受到同样的影响,至少在程度上是一样的。

魏斯博士说,在揭开她惊人的前世记忆之前,我一直是个用左脑思考、有强迫症倾向的学院派人士。我是优等生荣誉学会会员,以优异成绩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取得化学学士学位,接着又在耶鲁大学医学院取得医学学位,后来成为该院的精神科住院总医师。之后我更成为颇负盛名的迈阿密西奈山医学中心(Mount Sinai Medical Center)精神科主任,在精神病药物学、大脑化学、阿兹海默症等领域,发表了多达四十余篇的学术性文章与书籍。我完全不相信超心理学 (Parapsychology)与轮回等〝非科学〞领域,然而凯瑟琳却彻底推翻了我的怀疑,也扭转了我的人生。

他写道,每个案例都证实、肯定了我的假设,也教导、扩展了我的观念;每个例子都揭露了更多生命的奥秘。

〝轮回概念讲的是人皆有前世,此观念是让我进入更高层次领悟的大门。凯瑟琳为我开启了这扇门,后续则由我来为许多人开启这扇门。但其实还存在着许多扇门。有些人经由濒死经验而接触到更高的领域;有些人透过神秘遭遇;有些人靠打坐冥想;而有些人则是突然顿悟或瞬间了悟。方式虽不同,却殊途同归,全都导向一种超然的认知,亦即人的真本性是心灵的,而非生理的。通常在有此认知的同时,也会意识到人与人之间是有关联的,虽原因不明,但万事万物都是某种能量的具体展 现。〞魏斯博士在书中这样说。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编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