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视频】浪漫秀发美如画

0
1015
浪漫秀发美如画(明德合成)
浪漫秀发美如画(明德合成)

【明德综合】秀发:指人的神采,仪表。指女秀色可人的头发。如:她的秀发飘飘。下面带大家看看爆红网络美少女们浪漫秀发:

前几年5岁的以色列特拉维夫女孩Mia Aflalo因为一头秀发迅速走红Instagram,是的,你没看错哦,只有5岁的Mia自带红粉女郎特性~~~

 

 

今天,另一个姑娘再一次让我们见证了秀发的魅力~~~荷兰艺术家Krissy Elisabeth的头发长而漂亮。 实际上,它们是如此美丽,以至于她在Instagram上拥有近10,000个关注者。 每一季Krissy都会创造精彩绝伦的场景,展现她长发的美丽。 根据季节的不同,她的照片中充满了她为场合选择的醒目的花朵或叶子。荷兰的姑娘Krissy Elisabeth也因美丽的长发著称。美丽花卉:

每个季节,Krissy都会根据当季的特色摆出独特的秀发造型。夏季:花海

秋天:落叶缤纷织出她的梦乡

春天:焕然一新的美

 

浪漫的巴黎,配上你柔美的秀发,世间值得一个你!

向日葵

菊花秀发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