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PO「维尼云」照片火爆网络 乡民:小心国安法伺候

0
3495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2016年出現在英國的「維尼雲」照片,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年07月12日讯】「港版国安法」日前通过,不仅严重侵犯香港民主跟法治,民进党高雄市长补选参选人陈其迈甚至批评港版国安法变成「宇宙追缉令」。台湾网友在脸书社团上贴出一张2016年「维尼云」的照片,直呼角度抓得很准,虽然是旧照片,但其他网友纷纷大开玩笑说「中国要没有天空可以看了」,还有网友调侃他「小心国安法伺候」。

一名网友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中贴出一张相片,只看到天上的蓝天白云和阳光形成像是「小熊维尼」躺着的样子,维尼熊似乎还微微一笑,这名网友并下注解「角度是否抓的很准!」

照片一PO出后,立刻吸引众多网友留言、按赞,由于此张照片看起来太像「小熊维尼上天堂」,网友们纷纷表示「主习大人」、「传给习近平,他会封杀所有云的出现」、「中国要没有天空可以看了」、「这个在中国上空会被飞弹射吧」、「习大大大举进攻?大外宣(气候战版)?」。

还有网友提到近日香港通过的「港版国安法」指出,「你已违反国安法」、「惨了你去香港,国安法伺候」、「当心国安法伺候」、「去中国肯定被消失」、「楼主不能去香港了」。

事实上,这张相片为2016年的新闻照片,当时英格兰西南部多塞特郡(Dorset)出现「维尼云」,并且飘到儿童心脏手术基金会(Children’s Heart Surgery Fund)所举办的活动上空,尽管许多人认为这张图片是经后制而成,但也有许多人不在乎真伪,直呼「太可爱了!」(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