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布查“红色美甲女”遇难影片曝光! 罹难照震撼全球

0
1058
遭俄军砲击遇难女性的鲜红的美甲照片,震撼各国网友,该罹难者身分也被认出。(自由时报合成)

【2022年4月8日讯】俄罗斯出兵侵略乌克兰,俄军肆意屠杀平民的画面引起公愤,1张无辜遭俄军砲击遇难的女性照片,鲜红的美甲与周遭的瓦砾形成强烈对比,震撼各国网友,而该名罹难者的身分也被认出,是位梦想成为美妆部落客的菲尔基娜(Iryna Filkina)。

综合外媒报导,化妆师沙巴切娃(Anastasiia Subacheva)表示,52岁的菲尔基娜立志成为美妆部落客,从2月开始便利用工作之馀向她学习化妆,没想到竟然从近日疯传的红色美甲罹难者的手部照片,认出自己的学生菲尔基娜已经身亡,让她感到心碎。

菲尔基娜生前曾在IG上分享自己化妆的照片,红色美甲清楚呈现在该照片中,日前有段俄军埋伏在转角处,砲击一位骑脚踏车的女性影片,因该影片罹难的女性身形与菲尔基娜很像,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菲尔基娜的女儿表示,母亲先前不愿意和她一起离开布查(Bucha),在最后一次联络时,曾叮嘱母亲因为俄军还在,所以不要在街上骑脚踏车,但母亲疑似没搭上撤离的末班车,没想到却因此遇害。(自由时报)

被砲击身亡的女性罹难者照片震撼了全球。(路透)

被砲擊身亡的女性罹難者照片震撼了全球。(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