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准备迎接赫尔松的血战

0
1967
乌克兰炮兵部队向赫尔松市附近的俄罗斯阵地轰击(2022年10月28日)

【2022年11月06日讯】乌克兰南方城市赫尔松据报发生了爆炸,乌克兰军人同时准备发动激烈战斗,重新控制第聂伯河西岸这个战略港口。

俄罗斯正加紧撤离赫尔松地区的居民,并承认当地局势日益恶化。至少有7万名平民已经撤出了赫尔松。

亲俄罗斯媒体报道说,俄罗斯军队已经把他们的司令部向东南方向移动了50英里,有些人抬着18世纪俄罗斯指挥官们的铜像。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扎卢日内(Valerii Zaluzhnyi)上将星期五报告说,俄罗斯军队把前线某些地区的敌对行动强度提高了三倍,每天发动80次进攻。乌克兰总参谋部报告说,俄罗斯军队目前把进攻行动集中在巴赫穆特(Bakhmut)、阿夫迪伊夫卡(Avdiivka)和西部顿涅茨克地区方向。

但英国国防部星期六在情报更新报告中说,俄罗斯“新动员的应征人员可能训练极少或完全没有训练。”

报告说,“俄罗斯可能正为目前的动员及其年度秋季征召人员拼命提供军事训练。俄罗斯武装部队为9月份宣布的部分动员所需要的大约30万部队疲于提供训练,”11月份开始的大约12万的“额外定期秋季年度征召周期将加剧这些问题。”

英国国防部说,“由于俄罗斯训练人员、弹药和设施的短缺,”俄罗斯已经开始在白俄罗斯训练部队。报告说,“部署没有多少训练或毫无训练的部队提供不了太多额外的进攻作战能力。”(美国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