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11)

0
850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事情不是你想的这样。」七海舀了一口汤,在小叶还没开口前,七海就先讲了。

作者:七海

接上文【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10)

◇签唱会

下午三点,在市中心最大购物广场的户外广场上举办的新专辑签唱会,也是「超行星」在台湾的第一场签唱会。七海和小叶领教过「超行星」的采访阵仗,为了捕捉到好画面,早早就到了现场。

虽然提早一个小时到,但毅力如钢铁般的歌迷来得更早,原本只开放一千两百名歌迷的场地,硬生生挤进了两千五百多人,让活动场地拥挤不堪。

「各位Fans,请排好队,注意自身的安全,不要推挤、不要抢,确保今天的活动圆满结束!现在,欢迎『超行星』~~」主持人在台上欢呼着。

小龙一站在舞台上,用他温柔的嗓音,咬字清楚的唱着中文歌。每次听到小龙的歌声,七海都会莫名的流泪。

小龙在台上偷看了站在采访区的七海,发现她正在哭,而且头低低的不想让别人看见。

虽然小龙知道,他的歌声动人,能轻易让女孩哭泣,但是,对他来说七海是不同的,这反而让他不知所措,只好开始耍宝、搞笑,想逗七海开心。

七海发现歌声停了,被全场笑声取代了,她抬起头来,和小龙正对了眼。小龙给了她一个开心的笑容,并利用机会再度大展歌喉,但是,尽可能唱一些开心的歌曲。

被歌声安慰的七海,心情渐渐平静了。突然,下起了大雨,签唱会被迫暂停,所有人快速往休息室跑去,七海因为要收摄影机器和小叶两人全身都快淋湿了。蹲着在地上收拾的七海,突然发现光线变暗了,雨似乎停了,她抬头一看,才发现小龙脱了外套,替她挡雨⋯⋯

被拉回帐棚的源,回头看到了七海和小龙。站在他旁边的经纪人安顺姐吓了一跳,「要死了,当这里没人吗?」她气得冲出来拉了小龙往帐棚里跑。

小叶和七海也已经收拾好了,跟着走进了休息的帐棚。

棚外,劈哩啪啦下着大雨,棚内,媒体记者、艺人和所有工作人员忙着拿毛巾擦拭被雨淋湿的身子和器材。

源拿着毛巾走向了七海,替她擦着微湿的马尾,七海惊了一下,她转身过去紧张的挥着手拒绝,「没关系,没关系,我自己来就可以了,不用,不用。」源好像没听到一样继续替七海擦着头发。

小龙一把握住了源的手说:「哥,她已经说了不用帮忙。」

气氛显得尴尬,小叶发现慢慢的有人已经发现了这里的情况,赶紧打圆场,「对!对!我们正需要毛巾,嘿!感谢二位。」小叶顺手抢走了小龙和源手上的毛巾,拉着七海走开。

雨停了之后,签唱会继续,因为歌迷依然不走。但是媒体记者不能拿上百万的摄影器材冒险,所以大家决定收工。

七海也准备离开,可是⋯⋯这时她内心产生了勇气,她从包包里抽出了名片快速的走向了小龙,偷偷将名片放进他的口袋,再给小龙一个微笑,就被小叶拉着离开了。

「妳是怎么回事?这可不是件好事,妳知道⋯⋯这⋯⋯算了⋯⋯妳知道我要说什么。」回到车上的两人开始争执。

「你要说什么?」

「死丫头,妳还装!刚才的情形啊!妳把大家当瞎子吗?我讲小龙和源!」小叶大发脾气怒吼着。

「你干嘛这么大声?有听到啦!」七海不耐烦的回着。

小叶掉了头往别的方向开,一路开到了他们常去的餐厅。七海知道小叶为什么带她来这里,这家餐厅是他们两个人还是菜鸟时犒赏自己的地方,因为收入不高,一份四百元的餐点,对当时的他们来说是「奢侈品」。只要完成了工作,得到了独家,他们就会来这里讨论下一个目标、未来的计画,在这里编织着两人对于媒体工作的热情和理想。回到这里,就是「找回初衷」。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事情不是你想的这样。」七海舀了一口汤,在小叶还没开口前,七海就先讲了。

「不是我想的这样?那是哪样?」小叶也拿了汤匙一口汤也没喝继续说:「妳难道看不出来,这样下去,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吗?」

小叶看见七海不在意的样子,有点火了。 「喂!妳不要一直吃东西啦⋯⋯」

七海放下了咬了一口的面包,「小叶,你知道我有特殊体质,我对小龙和源的感觉很特别,但是,我很明白,这种特别的感觉不是那种啦。」

(待续)

版权作者所有,授权明德网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