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视频引发众怒 唐山多名男子围殴女子 叫嚣60万摆平 (视频)

0
1340

【2022年06月1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中国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烧烤店昨天(10日)发生的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事件引发关注。

唐山市男子搭讪不遂围殴女子事件,在网上愈演愈烈。其中一名涉案男子事后直播叫嚣60万元摆平。另有网民人肉搜寻施暴者,指其中一名志姓男子家境殷实,经常到外地旅游。

有目击者称,起因是该男子试图骚扰其中一名女子,在遭到反抗后便开始殴打她,其多名同行者随后也加入围殴

受害女被打的满脸是血,伤势严重。

Image

 

网民周五(10日)深夜声称,有人试图压制事件讨论热度,打人者曾涉案刚从警局放出来,更用钱要求法院判缓刑才获释。

消息指,多名施暴者均与涉黑组织有关,唐山市涉黑涉恶问题严重。发文者表示,希望此事得到网民关注,利用舆论压力促使有关当局重视,“他们有人脉,就怕这事不了了之”。

时政评论唐柏桥表示:“有人说唐山事件只是个案,哪个社会都有。错!打人的事情那里都会发生,但一群屌人歇斯底里围殴女人在绝大多数国家不会发生。我再转发一个视频,就是不久前发生在我家附近的事情。有人驾车时晕倒了,路人一起冒险救了她。这样的事会发生在中国?绝无可能!这不是个案,这是一个社会跟另一个社会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