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污水处理厂大爆炸 消防紧急回报“多人伤亡”(视频)

0
870
英国污水处理厂大爆炸 消防紧急回报“多人伤亡”

【2020年12月03日讯】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英国布里斯托尔(Bristol)一座污水处理厂,在当地时间3日上午11点20分发生巨大爆炸,巨大的金属直立式水箱顶部炸开,当地消防部门回报“多人伤亡”,但仍无法说明具体的伤亡人数。

报导指出,消防人员聚集在布里斯托尔附近工业区的道路上,现场还有警察与救护人员,救护车服务公司表示这是一起严重事件,另有目击者报告称,事发当时听到足以撼动建筑物的剧烈爆炸声,消防局虽称已掌握确切伤亡人数,但仅肯透露“伤亡人数众多”。

目击者贾瓦德·伯汉(Jawad Burhan)拍到的1张事发照片,显示1个炸开的直立式巨大水箱,他说,有1架直升机在现场寻找失踪人员,在事发10分钟后,现场就来了警察。

发生意外的厂区目前已经关闭,许多消防员穿着特殊装备抵达,现场没有烟雾,只有1个炸开的直立式巨大水箱。(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