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苏纳克抵达以色列 “英国和我与你们站在一起。”

0
2063
英相苏纳克抵达以色列(路透报道截图)

【2023年10月19日讯】新一轮以巴冲突持续紧张。继德国总理肖尔茨(Olaf Scholz)、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之后,英国首相苏纳克(Rishi Sunak)于当地时间10月19日抵达以色列城市特拉维夫,并将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会晤。

综合外媒报导,英相苏纳克19日下午抵达以色列第二大城特拉维夫的本古里安机场(Ben Gurion Airport)。在落地以色列后,苏纳克表示,“最重要的是,我在这里表达我对以色列人民的声援。我希望你们知道,英国和我,与你们站在一起。”

苏纳克透过X平台(前身推特)表示,“我正在以色列,一个正处于悲伤的国家。我对你们的遭遇感到悲痛,不只今天,而是永远都与你们站在一起,对抗恐怖主义的邪恶行为!”

稍晚苏纳克将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及以国高层会谈。苏纳克是以巴冲突7日升级以来第三位造访以色列的外国元首,预计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是下一个访问以国的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