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消失了?知情者爆:武汉两大医院数百人排队 医生不敢开确诊报告

0
1856
武汉同济医院(维基百科)
【2020年9月3日】(明德记者张露采访报道)8月下旬,武汉一位社区医院的医生微信发帖讨论當天接診的一個病毒性肺炎患者,医生不敢给患者开出确诊报告。此事引发了人们对武汉疫情的再度关注。“现在同济医院和协和医院的传染科门诊外每天都有几百人在排队”一位武汉市民告诉明德记者。

武汉李先生说:“你想想,全世界都没安宁,武汉怎么可能安宁呢?离华南(海鲜批发市场)最近的那个姑嫂树菜市场,现在也封了,它以装修的名义把室内的封了,然后在室外搭个临时菜场,然后前天(8月30日)一天之内把临时菜场全部拆了,就是不让你们在一起聚集,说白了。”
李先生还说同济医院是在里面排队,协和医院从疫情爆发到现在一直在外面排队,谁从协和门口过,都看的到。它以前叫“发热门诊”,现在叫“感染科门诊”。每天都有几百人在排队,从没间断过。里面肯定有人确诊,她只是不告诉你而已。
李先生:“目前武汉这边是政治正确,不让报道。而且哪怕是确诊的没有一个医生会签‘确诊’,(为了表达)政治正确,要签了就变成李文亮了,开除公职了。还是李文亮式的问题,现在国家不让报,谁敢报?然后,你如果住在医院里面,不让你出来,什么人不让见。没进到医院里面去的,就让你自己回去隔离。”
据武汉市民反映,武汉疫情反反复复从未停过,一些小区又开始采取严格的疫情管控措施了。
李先生说:“半个月前,那个岱山附近,就是武汉的堤角,汉口的最东边,那个地方就已经又恢复到疫情期间的管控:进出必须戴口罩,必须量体温。”“而且暂时没住在这里的人,或者外面有房子的人,暂时不要回这里,先到外面去住,暂时不要回来拿东西。因为我有个街坊就住在那里。”
另一位张女士告诉记者,湖北武汉的疫情现在还没有爆发,但医院预测可能到10月底疫情又来了。
张女士:“它逐渐的又发现了一些感染的人群,估计按上半年发展,下半年就严重了。以前发了的病例,都没有好!没有真正好。他们现在身体没有精神,手都抬不起来;肺总是痛!他们好不是那么完整。很危险的。表面没有什么症状,但是他很容易再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