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世纪》预言抽丝剥茧 掀美大选黑幕真相

0
1509
《诸世纪》预言中掀开美大选窃选黑幕下的篡权者和密谋者们。 (图片:大纪元合成,来源:左为公有领域,右为施萍/大纪元)

举世闻名的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于公元1558年撰写的《诸世纪》中有一封《给亨利II世的信》,其中对2020年美国大选舞弊窃选的内幕有全面又详尽的描述,经过四个世纪之后,预言揭晓了,就像抽丝剥茧一般,让人完全看个明白!本文依原作顺序选出相关部分解析他的预言,揭开美国大选弊案的真相!

(提醒读者:《诸世纪》是在16世纪写成的,许多词(如esleuez)的意义需要到古法语词典中去找。)

*法语原文:

jusques, ce que naistra d’un rameau de la stérile de long temps, qui delivrera le peuple univers de celle servitude bénigne & volontaire, soy remettant à la protection de Mars spoliant Jupiter de tous ses hôneurs & dignitez,

直译:

直到,从一支长久未生育的主干上生出一个枝条,声称要把世人从温和的和自愿的奴役中解放出来,它投入了玛尔斯(Mars,火星,指共产主义、共产社会)的怀抱,却剥夺了朱比特(Jupiter,木星,指民主制度)的全部尊严和荣耀

解析:

《诸世纪》全文中的“玛尔斯(Mars)”均指“马克思/共产主义”,“丘比特(Jupiter)」指「民主”。其实Marx(马克思)名字的拉丁语来源是Marcus,含意就是“属于玛尔斯(Mars)的”。

这一段指“社会主义”思想近些年来侵蚀了以自由为基础的民主社会。这种在西方推行的“社会主义”(枝条)是“共产主义”(主干)的分支。现在西方流行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专政的“社会主义”都或明或暗地声称要把人从“奴役剥削”中“解放”出来,它们没有本质的区别,殊路同归罢了,都是要毁坏民主制度的基础,摧毁人类自由生存的环境。

*法语原文:

Et sera le chef & gouuerneur jetté du milieu, & mis au haut lieu de l’air, ignorant la conspiration des conjurateurs, auec le second Trasibulus, qui de long temps aura manié tout ceci:

直译:

首脑和官员们被挤出中心,高高的漂浮在空气中,不知道一群变戏法的人正对他们施展阴谋。参与阴谋的第二个“色拉西布洛斯”(Thrasybulus)长久以来在操纵这事。

解析:

意指美国的深层政府掌控了选举的具体操作(Dominion、邮寄选票、数票作弊等),川普总统及其幕僚不知道拜登(第二个“色拉西布洛斯”)及其同伙策划了用选举舞弊(变戏法)来篡权的阴谋,而且拜登对此事筹谋已久。

古希腊历史中前后出现过三个“色拉西布洛斯”(Thrasybulus)。第一个是公元前7世纪的篡权者“米利都的色拉西布洛斯”(Thrasybulus of Miletus);第二个是公元前466年执政仅11个月的篡权者“锡拉丘兹的色拉西布洛斯”(Thrasybulus of Syracuse);第三个是公元前440年出生,于公元前411年推翻雅典30个篡权者的英雄“雅典的色拉西布洛斯”(Thrasybulus of Athenian)。

在古希腊和古罗马时期,Tyrant是指“非法窃政的统治者”,其本意不是指“暴君”。 《诸世纪》中提到的就是第二个“色拉西布洛斯”,即篡权者锡拉丘兹的色拉西布洛斯(Tyrant Thrasybulus of Syracuse)。

用第二个“色拉西布洛斯”指代篡权者拜登再恰当不过了,不只因为预言明确指出拜登通过作弊而篡权;而且“巧合”的是拜登就是在美国纽约州Syracuse市的Syracuse University完成学业;而这个美国的Syracuse市是以古罗马(现意大利)的Syracuse命名的,也是世界上第二个Syracuse。 (《诸世纪》预言也暗示了拜登的任期将很短,他在11月7日自己宣布胜选)。

*法语原文:

Alors les immundicitez des abominations seront par grande honte objectees & manifestees aux tenebres de la lumiere obtenebre, cessera devers la fin du changement de son regne,

直译:

然后,昏暗灯光下黑暗的令人羞耻的肮脏手段被发现和展示出来,这些(肮脏手段)将在接近他的统治变化结束时(即恢复统治后)停止。

连日来密歇根首府举行多次集会,抗议大选舞弊。 (新唐人视频截图)

解析:

美国总统大选遭遇违法舞弊,拜登集团这一方窃政篡权者透过“猫匿”选票,以肮脏的手段操弄选举结果,但是这种操弄被发现了,有的甚至在录影中被展现给了世人。窃政手段终将停止。

(此处省略一段有关政治和宗教信仰的预言)

*法语原文:

Et sur ces entrefaites naistra la pestilence si grande que trois pars du monde plus que les deux defaudront. Tellement qu’on ne sçaura, cognoistre ne les appartenans des champs & maisons, & naistra l’herbe par les ruës des cités plus haute que les genoux:

直译:

此时,大瘟疫将出现,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口将死于此次瘟疫。死的人实在太多,以至许多房子和土地都无主了,城市道路旁的杂草(由于无人料理)乱窜高过了膝盖。

解析:

一场瘟疫大劫难确实会发生,从各个预言的时间线上看,它将随时在人间展开,无论采取什么防护措施都没有用,最终死亡人数将超过三分之一。由此来看,2020年的疫情仅仅是对人类的警告。

笔者在本系列文章中反覆强调,所有正统的东、西方预言中都提到最后时期的魔鬼就是中共及其簇拥者。 (只要条件允许,笔者后续文章会把每个预言中的共产魔鬼清楚揭示出来)

九评神剑诛灭恶龙(共产党恶魔的变化身)。 (普乐/大纪元)

这也就是说,避开劫难的诀窍之一就在于远离中共和共产主义、拒绝社会主义,远离中共的同伙和帮凶,不要成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一员,还在其中的赶紧退出来! !历史走到今天,人选择“利益”还是“良知”是极其关键的。大瘟疫来势汹汹是不争的事实,生路是留给拒绝共产魔鬼的人,但是机会也在收尾了!

笔者心语:最后提醒读者,预言的出现是为了辅助救人,除此之外千万不要执着于此!从中国人的三退数目和越来越多世人能清醒认识中共的邪恶来看,预言的结果可能发生一些改变,死于此次瘟疫的人数可能会少于预言中的提示。顺便说一句,笔者解开西方预言,却发现它们在引导世人渡过劫难方面没有一个能比得上《九评共产党》的,那里面真的有走向未来的钥匙!(转自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