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女歌手突宣布出家!挨批抛家弃子后这样回应

0
1043
大马资深女歌手赖冰霞2日突宣布出家,引起热议。 (图翻摄自赖冰霞脸书)

【2022年01月05日讯】马来西亚资深女歌手赖冰霞日前突然宣布出家,引发大马社会哗然。已婚且育有1子的她,在抛出这颗震撼弹时,遭炮轰抛家弃子,对此赖冰侠回应称,将会在2周内办妥离婚手续,强调丈夫和小孩都支持。

根据马来西亚《中国报》 报导,今年55岁的赖冰霞,出道前就在多个歌唱比赛夺冠,在大马乐坛更有“冠军歌后”的封号。本月2日,赖冰霞对外宣布剃度出家,正式告别“赖冰霞”身分,法号“释洞如”;突如其来的消息让外界惊愕,掀起热议。

事实上早在去年最后一天(2021年12月31日),赖冰霞就已预告接下来将会是人生大转变,2022开始我的下半生将会活得更精彩」,但当时粉丝都一头雾水。 2日,赖冰霞将头发剃光,穿上褐色袈裟,恭敬跪地双手合十,并获师父赐予法号;当天除了家人朋友,大马演艺圈一票好友也都一起见证剃度仪式。

面对外界批她抛家弃子,赖冰霞回应称,自己早在早在7、8年前就曾短暂出家,然而当时孩子年纪尚小,才决定暂缓,如今儿子已经24岁,她已无后顾之忧,丈夫也支持她的决定,2人将在2周内办好离婚手续,未来将以好友身分继续相处,家人之间的关系也不会因此改变。 (自由时报)

賴冰霞在臉書分享自己剃度出家的照片。(圖翻攝自賴冰霞臉書)
冰霞在脸书分享自己剃度出家的照片。 (图翻摄自赖冰霞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