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晋:如果川普不能赢得诉讼,世界开始走向黑暗

0
1119
美国2020总统大选(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1月19日】(明德网综合报道)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爆出令人震惊舞弊行为,让原本胜券在握的川普,一夕之间形势逆转为弱势,让拜登翻盘,川普为了维护美国的宪法正确性,对乔治亚、密歇根等数个关键摇摆州提起诉讼,目前正在进行中。

乔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上周三11月11日表示,将对159个县的选票进行手工重新计票。16日,川普团队说,乔治亚州的重新计票不允许查核签名,完全是一场骗局。

11月18日,川普团队的知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指出,他手里有无可辩驳的证据,证明乔州的地方选举官员接到州的指示,报告原来计票的总数,而不是报告重新计票后的总数。

面对这复杂多变的诉讼案,川普的胜选机率有多少?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澳洲悉尼大学博士秦晋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時说,川普诉讼之路前景艰难,因为希望他卷铺盖的包括众多资深共和党大佬如布什家族和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参议员。川普一家独战两党,胜负难料,现在,随着共和党重量级人物全力支持川普,情况改观。

秦晋感慨道:唯有上帝之手再造辉煌。

川普的悲剧证明人可以短暂创造奇迹,但很难真切改变现实!民心可欺、民意可违,立国两百年的美国已经质变,利益分配逐渐固化,游戏规则势如天成,不容任何人搅局。这是一次严重的宪政危机。这个宪政危机不能就此纠正的话,美国也就不再是美国了。川普最终胜出,美国还是美国;拜登胜出,美国将不再美国。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崩塌也需要时间,至少可见的不久将来,美国仍是第一强国,但是霸主即将动摇,世界灯塔的作用会急速减弱,甚至熄灭。世界不能没有美国,当今人类不依赖美国依赖谁?愿上帝保佑美国,保佑世界。  

问:为什么你认为主流媒体和民主党已经这么快就宣布拜登当选总统?特朗普做了什么,使他们渴望强迫他离开?

  答:川普是闯入羊群的骆驼,闯入狼群的狮子,遭全美权贵集团集体排斥,政敌民主党、几乎所有媒体和大部分的上层精英。美国精英阶层联手驱逐川普,不惜舞弊,让人触目惊心。川普的基本盘是蓝领白人和红脖子农民,虽然人数众多,却在全球化的浪潮中沦为弱势,几近丧失话语权,就连人手一票的基本权利,也在硅谷才子的软件和左媒操弄下无足轻重。

川普面对的敌人不仅仅在美国,而且含盖了全世界的政治力量。川普几乎没有朋友,就是原来的朋友,基本也靠不住,尘埃尚未落定,就已经纷纷背离而去,迫不及待地向由反对川普的媒体谎报的大选胜出者拜登道贺。由此可见世界精英人性的龌龊卑劣。川普不是政客,他直来直去,兑现承诺,为美国普通民众的利益几乎得罪了世界所有的民众以外的力量。现在的世界真实乌云密布,川普不能赢得诉讼,世界开始走向黑暗。

问:您如何看待华人社区对选民欺诈指控的反应? 

答:两个极端,支持川普者相信选举有欺诈,支持拜登者认为没有欺诈。华人关注美国大选应该与自己眼前的切身利益关系不大,而是更侧重于大选结果对中国的影响。希望中国发生政治变化的普遍支持川普,这些人相信选举有欺诈。担心川普下一个任期构成对中共政权威胁的则希望拜登胜出,也就不接受大选有欺诈。 

问:世界各国领导人,特别是民主国家(包括澳大利亚,以色列,台湾)的领导人迅速祝贺拜登,而发展中国家(巴西,墨西哥,俄罗斯,中国)的领导人却退缩了,至今仍将拜登称为“候选人” 。”您对此有什么想法吗? 

答:应该看到川普入主白宫开始了对世界格局的重大调整和改变。民主世界领袖们习惯了“合掌腾腾,信马由缰”,都属尸位素餐的庸碌之辈;而川普虽然政治素人,意外闯入白宫,却敢于横刀立马,力挽狂澜,扭转世界逐步堕落的危局。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堆出于岸,流必湍之;行高于人,众必非之。从整个世界的权势合围川普,可见世界之阴暗,可见世界的危险。世界各国领导人(包括澳大利亚,以色列,台湾)的迅速祝贺拜登,说明了他们各自的心态,没有政治勇气和担当,都是随风倒的墙头草。而俄罗斯和中国不急于表态,不是他们退缩,更是他们对选情洞若观火,知道选情胶着,胜负未定,不必随大流。普京应该不喜欢拜登;北京则视拜登为口袋中提线木偶,更是这次大选黑幕后最大推手,自然心知肚明,而川普依然大权在握,避免在此时为一个嘴皮快乐而遭至川普致命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