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战况逆转!川普在宾州取得重大法律胜利(视频)

0
1686
美国总统大选

【2020年11月05日】(明德沈雁综合报道)美国现任总统川普的竞选团队中的前佛州检察长潘·邦迪(Pam Bondi)今日(11月05日)宣布,已经取得宾夕法尼亚州的上诉法院裁定的监票许可,确保共和党观察员可以观看选票计数。

潘·邦迪(Pam Bondi)说:“我们计划立即进入该建筑物,依法监察其计票程序。如果有一张非法投票,它将侵犯了宾夕法尼亚州的合法投票的人们的权利。”

这意味着,如果发现一张选票违法,就会取消宾州的全部选票,并宣布川普获胜,赢得大选。

川普总统发推表示:“在宾夕法尼亚州取得法律上的巨大胜利!”

美国大选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美东时间11月4日凌晨,突然多个民主党掌控的州以寻回邮寄丢失选票为名宣布停止计票。一段时间之后当计票重启时,外界发现,拜登获得的选票数暴涨。几个州出现大逆转,甚至计票数量超过选民数量。

川普总统对此要求停止计票,他认为这是作弊,“这是对美国公众的欺诈,是我们国家的羞耻。”

川普团队随即提出多项诉讼,开打法律战。

在此之前,亦有多个计票中心声称关门,把共和党监票员打发回家,之后继续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