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重磅!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这次选举违宪

0
3422
选举委员会主席认为,此次大选是违宪的

【2020年11月2日】(明德网Daisy编译)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主席特雷•特瑞纳(Trey Trainor)发表了重磅声明,称从他在宾夕法尼亚州所见到的,以及外界传来的消息显示,这次选举无疑是违宪的。

特瑞纳在接受美国新闻极限电视台(Newsmax TV)采访时投下一枚重磅炸弹,证实某些地区确实存在选举舞弊行为,否则他们会允许观察员进入。

当川普竞选观察员从法院获得命令允许从六英尺外观看宾夕法尼亚州的点票之后,投票站实际上没有执,简而言之,“选举中几乎没有问责制。”

特雷纳指出,“我们的整个政治文化都集中在问责制上,以防止出现腐败现象,” 特雷纳说。 “州法律要求观察员必须在场。 如果不遵守规则,该选举是‘非法的’。”

特雷纳表示,在内华达州被发现有一万张非本地居民的选票,还有计票员被拍到复制作废选票和填写空白选票,这些都是应该有观察员在场的,没有依法允许观察员监票的做法,使其成了不合法的选举。

川普团队在周六(11月7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表了关于此事的重要声明。

美国总统川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说,川普竞选团队中有70名目击者见证了宾夕法尼亚州的失衡现象,许多已经去世的人在这次选举中参与投票,这可能更改了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结果,这是计票灾难。

朱利安尼还说,媒体无法确定谁赢得了大选,只有法官们才能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