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美战舰被一群UFO团团围住 国防部确认视频真实

0
1342

【2021年06月02日讯】最近,一名UFO(不明飞行物)专家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美国海军“奥马哈号”滨海战斗舰被一群UFO(不明飞行物)包围。周一(5月31日),五角大楼确认了这段视频的真实性。

五角大楼发言人告诉NBC记者:“我可以确认你发送的视频是由海军人员拍摄的,并且UAPTF(不明空中现象专案小组)已将其包括在他们正在进行的调查中。”

这段UFO视频来自美国调查性电影制片人杰里米‧科贝尔(Jeremy Corbell)。这段视频是2019年7月15日在美军战舰“奥马哈号”(USS Omaha)上拍摄的。

科贝尔在5月27日的推文中表示,2019年不明飞行物蜂拥而至,围住了美国海军军舰,这里显示的是雷达拍摄的镜头。在奥马哈号战舰战情中心拍摄。

在科贝尔发布的视频中,舰上官兵看到这幕,有人发出惊叹“Holy Shit! 真是太快了!” 然后又说:“哦,它在转弯。”

科贝尔认为,雷达录像是“确凿的、世界上从未见过的电光数据”,“这些是真正的大量不明物……在那里你有雷达数据,与FLIR(前视红外)数据相配合”。

Instagram帖子里,科贝尔如此描述这些UFO,至少14个UFO;最小直径6英尺;速度从40节-138节(46英里-158英里)不等;飞行时间超过一个小时;UFO是自发光的;无法确定UFO发射或着陆点;UFO被两种以上雷达探测到;2020年5月1日,UAPTF情报简报中包含了这段视频的静止图像;在情报报告中指出,“球形”飞船似乎具有跨媒体能力,并且被观察到没有损坏地潜入水中。

科贝尔5月14日也发布一段UFO视频。美国国防部发言人高夫(Susan Gough)证实,奥马哈号的确遭遇过不明飞行物体,对于科尔5月初发布的另一段影片,她在回复给媒体的电子邮件中写道,这些照片和视频的确由海军人员拍摄,并且美国国防部UAPTF小组已经将这些事件纳入他们正在进行的“神秘飞行器威胁美军驱逐舰事件”调查之中。

《纽约邮报》5月14日报导,前海军上尉赖恩·格雷夫斯(Ryan Graves)在CBS的“60分钟”节目中表示,从2019年开始的两年中,他目睹不明飞行物(UFO)几乎每天都在弗吉尼亚海岸的军事管控空域内飞行。

联邦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表示,民选官员需要更多地了解UFO,并认真对待它们带来的威胁。他希望国防部拿出一份计划,认真对待UFO事件。

据报导,美国政府计划在6月向国会发布一份关于UFO目击事件的报告。(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