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佳旅游点 杜拜连续3年蝉联第一

0
2143
杜拜

【2024年1月11日讯】位于波斯湾东南海岸的杜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作为中东最开放与现代化的城市,杜拜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国际旅游评论网站“TripAdvisor”近日公布了“2024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前25名。杜拜连续3年占据该榜第一的位置,而今年紧随其后的2个城市则分别为印尼峇厘岛及英国伦敦。

根据《纽约邮报》 报导,TripAdvisor收集分析了过去1年所有的旅行者的评论和评分,并将全球各个旅游目的地进行了排名,而杜拜在过去3年里,都于当年的榜单中蝉联第一。

据TripAdvisor所述,杜拜是一个将现代文化与历史融合得恰到好处的国家,更不用提杜拜世界一流的购物和娱乐体验。旅行者也特别指出,阿拉伯除了杜拜,对于那些想要体验夜生活,或是喜欢出入高级场所的人来说,黄金之城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也有许多人喜欢在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城市周围进行狩猎并享受四轮驱动车之旅。

在榜单中紧随杜拜之后的城市则是印尼的峇厘岛。在TripAdvisor中提供评论的旅客表示,这个热带岛屿绝对是度假的最佳选择,来到这里能随时保持活力,另外当地的水疗中心及瑜伽课程也不容错过。而对于更想要游览大都市的旅行者来说,排名第3的英国伦敦则是他们的首选,一则TripAdvisor中对于伦敦的评价写道,“伦敦是一个让多种文化合而为一的地方。伦敦的可能性是无限的”。

除此之外,榜单中第4到10名的城市分别为越南河内、意大利罗马、法国巴黎、墨西哥坎昆、摩洛哥马拉喀什、希腊克里特岛以及越南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