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遭淋紅油 網媒《啤梨晚報》:無懼風雨,繼續前行

0
803

網媒《啤梨晚報》今日(9 日)於 Facebook 貼出公司正門相片,顯示其大門被不名人士淋滿紅油漆。《啤梨晚報》主持人林匡正向《立場新聞》表示,昨日大廈管理處約於晚上 11 時發現紅油,及後報警,公司職員於凌晨 12 時離開公司時才發現事件,估計犯人是在相若時間犯案。

林匡正指,《啤梨晚報》沒有與人有金錢糾紛,也沒有得罪特定人士,他形容《啤梨晚報》一向有特定風格,批評政府為主。當警方調查時詢問其網媒「鬧得最多係邊個」,質疑會否是言論得罪人時,林匡正回答稱是「林鄭」。

《啤梨晚報》發文表明「無懼風雨,繼續前行,節目如常,照常營業」,而林匡正也指過往也有收到騷擾電話的經驗,認為自己「行得正企得正」,不需要擔心太多,自言會處之泰然,生活如常。

目前《啤梨晚報》已經清理好大門,惟地下仍有少量油漆痕跡。

《啤梨晚報辦公室被淋紅油》 無懼風雨,繼續前行,節目如常,照常營業 09-12-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