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春餐厅大火 浓烟漫天已知至少17死

0
1194
长春餐厅大火 浓烟漫天已知至少17死(微博截图)

【2022年9月28日讯】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一处餐厅今天(28日)中午时分发生严重火警,造成17人死亡、3人轻重伤,详细起火原因仍待调查。

综合中媒报导,今天中午12点40分,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获通报,位于高新区宜居路宏宇小油饼百姓餐厅起火,当局随即派遣消防人员赶往现场,迅速展开灭火和救援行动。

另外,省市也立即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组织救援、救治、调查等工作。截至9月28日下午3点,现场搜救行动告一段落,事故共造成17人死亡、3人受伤,伤者也已送往医院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从现场影片中可见,一间位于大马路边的餐馆火势猛烈,内部变成火海,滚滚浓烟不断冒出;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站在街上焦急打电话。另一段画面显示,火灾造成的巨大浓烟直冲天际。

餐廳火劫|長春餐廳大火17死3傷 涉事企業負責人遭控制

网友对此议论纷纷,“太可怕了,应该是爆炸来不及反应”、“每年的消防检查,记录呢?”、“这么个小屋怎么死伤这么多”、“哇靠想起了前两天的长沙”。

餐廳火劫|長春餐廳大火17死3傷 涉事企業負責人遭控制